千贺

微博@羽沢千贺_HARU球団遊撃手 ☆スタァライト☆♪バンドリ♪
个人翻译文本丢放处
封面图是小日向画的长颈鹿(的头)

【個人授權漢化】[十文字]「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前言

本作僅供交流學習,嚴禁商用。
無斷轉載禁止,分享至X浪/lof以外的網站請先詢問。

《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作者:十文字 @Jumoji_JJ
翻譯:千賀 @chiga_hkw

CP:今井リサ&氷川紗夜





————————————————————


———「紗夜!我...其實我喜歡你!!」———
———「......今井さん,我」


■■■■■


「啊——又來了嗎......」

明明是如此美好的清晨,我卻忍不住嘆了口氣。又做到了這個夢。是的,「又」。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會做這個夢,雖然其內容本身十分單一。

就是我趁著勢頭向紗夜告白了。然後在聽到她的答復之前我就一定會醒來。

是因為不知道她會回復什麼呢,還是說害怕聽到回復的內容......

總而言之,我從來沒有在夢裡聽到過紗夜的回復。

「時間還早......」

最近這段時間裡都是因為這個夢的緣故,完全沒能睡一次好覺。

今天也比鬧鐘設定的時間更早起床。

即使想睡一個回籠覺恐怕也會因為在意夢的後續而睡不著吧。

就這樣發呆到了上學的時間。

「再不去學校的話」

一邊想著紗夜會如何回復,不知不覺間時間就已悄然流逝。

匆匆忙忙洗了把臉,吃完早飯後將一切準備妥當便走出了家門。

「我出門了——」


■■■■■


「……さん」
「今井さん?」

「啊、在!」

「繼續念一下書上的那段話」

「好的!那個...」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因為那個夢而導致的睡眠不足使我不知不覺間在課堂上睡著了。

被鄰座的同學輕聲提醒了頁碼,於是慌慌張張的念了起來。

「即便再累、也請在課上保持清醒」

下課鈴響後,老師苦笑著對我說道。


■■■■■


「リサちー會在課上睡著真是難得呢,昨晚沒睡好嗎?」

下課後就聽到了日菜的聲音。

「啊—嗯,稍微有點吧」

總不能說「因為夢見了我向你姊姊告白的場景所以沒睡好」吧。

為了蒙混過關只得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個勉強的笑容。

「唔、這樣啊」

語畢,急忙窺探了一眼日菜的表情。

然而正當我心裡感嘆著果然不愧是雙胞胎姊妹啊、臉也長得很像呢的時候

——日菜便投下了一顆重磅炸彈。

「リサちー的話可以交給你喔」

「交給我?什麼東西?」

「姊姊啊」

「!?」

暴露了...!?到底是什麼時候?就在我正混亂的時候,日菜並沒有停止暴擊

「姊姊的話說不定也是這麼認為的喔?」

「欸?」

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是那個頑固的風紀委員唉...?

啊啊、感覺頭好暈......

「加油喔リサちー,感覺更るん了!」

出現了,日菜的「るん」。但是她真的對紗夜的想法有把握嗎..?

正當我還處於混亂中的時候,教室的門打開了。是友希那。

「リサ,練習的時間到了」

「啊,友希那,我馬上來。抱歉啦日菜,明天見咯」

「拜拜リサちー」

因為友希那的出現、和日菜的談話被打斷了。說是鬆了口氣但又或是很在意後續...

總而言之先集中精力練習吧。嗯,就這樣。
 

■■■■■


「今天練到這裡就差不多了」

「是呢,就到這裡吧」

紗夜贊同了友希那的話後練習終於結束了,和往常一樣。

「哇...累死了」

「あこちゃん......辛苦了......」

絲毫不隱藏疲憊的あこ和安慰她的燐子。這也和往常一樣。

再然後只需要各自確認任務後就可以回去了。

原本確認完今天的任務後也能回去的我,卻邁不開腳。

腦海中響起了放學後日菜說的話。

不能再這樣失眠下去了。會耽誤到樂隊的練習的。

於是我下定了決心。

「紗夜。我有些話想說,可以稍微佔用一些時間嗎」

「...好的,我知道了。大家就先回去吧」

紗夜傳達了大家先回去的信息後,現在,只有我和紗夜兩人獨處。


■■■■■


不知為何,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走到了附近的公園裡。

紗夜在一旁的長椅上坐了下來。我鼓起勇氣,在比起朋友稍許近一些、僅僅是伸出手就能碰到的距離坐下了。

看著紗夜的樣子,又或許是自己的錯覺,她的臉上彷彿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粉色。

從同為雙子的日菜那裏受到了鼓舞。可能沒有比這更堅強的同伴了吧。

是時候說出來了。

「紗夜!我...其實我喜歡你!!」

——說出來了。和夢裡一樣、但這並不是夢。

之後就只需要等待紗夜的回復就好。

但還是有些按耐不住、於是偷偷瞟了一眼紗夜的臉。

「唔...」

她的臉紅到了耳根。

雙眼濕潤潤的,但即便如此還是好好的看向了這邊。

我的右手、輕輕的握起紗夜的左手,然後溫柔的將其包住。

或許這就是,那樣的事吧。

紗夜顫抖的雙唇微啟,說出了我在夢中聽不到的那部分話語。
 
「…今井さん,我——」




【完】
——————————————
最後修改於2017.10.25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