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贺

微博@羽沢千贺_HARU球団遊撃手 ☆スタァライト☆♪バンドリ♪
个人翻译文本丢放处
封面图是小日向画的长颈鹿(的头)

【個人授權漢化】[立喜]「恋心をアナタに」





前言



本作僅供交流學習,嚴禁商用。
無斷轉載禁止,分享至X浪/lof以外的網站請先詢問。




《恋心をアナタに》


作者:立喜 @Hello_HapiSuta
翻譯:千賀 @chiga_hkw


CP:大和麻弥&若宮イヴ



—————————————————


「マヤさん,真的非常感謝!今天玩得很開心」

「呼嘿嘿,イヴさん能開心那就最好不過了的說」


今天是イヴさん的生日。


訓練結束後,成員們準備的surprise大獲成功。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之中、我們享用了曲奇、各自也將各自準備的禮物交給了イヴさん。

当然,從四名成員那裡收到的禮物、再加上staffさん送的那些,著實是一個不小的數目。


『這麼多東西一個人搬回家肯定很困難吧』、於是自己率先提出了幫忙的請求。就這樣,兩人踏上了回家的路。

夕陽餘暉下的街道不知為何帶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要是自己能有一隻手空出來的話、就能牽著イヴさん的手了的說』,可惜自己沒有說出這句話的膽量的事也是一個十分悲傷的事實。


如果自己能有一點點自信就好了。


像イヴさん那樣擁有一顆追求武士道般強大的內心的話,就能去接近自己喜歡的人了也說不定。


腦海裡消沈的想法揮之不去,就這樣一步步地向前走著,不知不覺間已經抵達了イヴさん的家門口。


「イヴさん,辛苦了。到這裡就沒問題了吧?」


「嗯!之後的事就交給我吧」
 

好像家裡已經有人在了的樣子。


也就是說イヴさん今晚也能收到來自家人的祝福吧。


這麼想著、自己的心底也升起一股暖意。


不過照理來說把行李放在這裡之後、自己就可以徑直回家了才對。


但是還有一處十分在意的地方,讓自己有些過意不去。


「那個...イヴさん」
 

「嗯?」


「......有沒有想要的東西、什麼的。或者說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怎麼了嗎?」


「不、因為是イヴさん的生日......所以想著自己能再做些什麼、之類的」


要是在別的時候聽到這話肯定會困擾的吧。


倒不如說自己已經把禮物送出去之後再說這話,反而會造成多餘的困擾也說不定。


但是因為送出去的那份禮物是由千聖さん和彩さん提出的建議,說到底也不是自己獨立思考後再做出的決定,所以自從送出去之後就一直有些坐立不安。


與之相對的,如果能藉此知道イヴさん喜歡什麼東西的話那就最好了。
 

當然,自己究竟能做到些什麼、自己的心裡也有底。


然而煩惱了整整一晚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最後還是打算選擇從正面突破、直接詢問想要的東西。


「真的、什麼都可以的!只要我做得到的話!」


「嗯——,我想想......」
 

『已經送過禮物了所以就不需要別的啦』最初我以為就算這麼被回答了也沒什麼奇怪的,但是看到イヴさん認真思考著的神情。


一定是有什麼想要的或者想去做的事。


能如此煩惱的只可能是真正想做的事了吧。


到底過去了多久呢。


似乎是終於決定好了拜託些什麼、イヴさん點了點頭,「決定了!」


「就讓マヤさん來抱抱我吧!」


「好的,抱抱對吧!了解......等等、欸欸欸欸欸!?」


雖然之前說了自己能做到的都會去做,但是著確實是意料之中也是出乎意料的事情。


以前從來沒有一次是自己去主動......


因為那個、羞恥程度實在是太高了。


「一直都是我在抱マヤさん、今天想要讓マヤさん來抱抱我!」


「我、我知道了啦......」


啊啊、イヴさん就是這樣的感覺。


也就是說那才是原因嗎。


原來如此。


萬萬沒想到自己先前平常的行為給現在挖了這麼大一個坑。


雖說如此,因為太害羞就逃跑實在是太卑鄙了,況且也不是什麼真的做不到的事情。大概。


沒事的,都已經抱抱過好幾次了。


只要沒有『抱著的是自己喜歡的人』的想法就沒有問題!


......我為什麼要自己提醒自己啊!


哈、感覺臉要燒起來了的說。


「如果做了什麼很奇怪的舉動的話請不要猶豫直接把我撞飛就好了的說」

「沒事!來吧!」


事到如今已經沒有辦法掩蓋自己通紅的臉頰。


イヴさん張開雙臂等待著。


接下來只需要、沒錯、往那邊走就可以了。


於是我靜靜的做了一次深呼吸。


太陽快要落山了,吸了幾口清涼的空氣、總算是讓自己冷靜了下來。


然後看著眼前的イヴさん,就這樣邁出了步伐。


『果然イヴさん長得又高身材又好啊』,走到她跟前的時候不禁這麼想到。下定決心似的將手臂圍到了イヴさん的背後。就這樣緩緩地收緊力道時,突然察覺到イヴさん的腰居然這麼纖細。


不愧是模特——不過也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而且好像還聞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


因為我的臉正好貼在了イヴさん的肩膀上,所以完全看不見她的表情、但是這個......說實話很不妙啊!?


「マヤさん」


「イ、イヴさん怎麼了嗎?」
 

在這種場合下突然提到自己的名字,不經意間就發出了一些奇怪的聲音。


到底是怎麼了呢。


會不會是自己的心跳被她聽到了。不過這麼抱著的話或多或少也會——


「我很喜歡喔」


「......欸?」


稍等一下,イヴさん。


剛才、說了什麼?


是我聽錯了嗎?


......喜、喜喜喜、喜歡、喜歡什麼啊!?


「這樣和マヤさん抱著的時間,我很喜歡」

 
在我的心臟像架子鼓solo般跳出胸口之前,耳邊傳來的溫柔的聲音並沒有回應自己的期望。


......話說回來自己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啦。


倒不如說這個回答對於送出禮物的人來說是最值得高興的才對。


明明緊張的僵直著身體、擔心會碰到一些奇怪的地方之類的,聽了這句話後反倒是放鬆了不少。


「マヤさん的抱抱總給人一種很誠實的感覺,讓人很安心」


「嘿嘿,那樣就最好不過了的說」


誠實,嗎。


確實,因為是イヴさん所以希望能夠認真的對待、結果變得有些縮手縮腳的了。


而且イヴさん這麼一說,反倒更有種安心的感覺。


很奇怪吧,明明心臟已經到快要爆炸了的程度。


戀慕之心真的是一個更有趣的東西呢。


明明煩惱著、擔心著各種各樣的事,但是最終仍會察覺到自己『果然還是喜歡著她的啊』,然後就這樣沈浸在了無盡的幸福之感中。


「......我也很喜歡喔」


『和イヴさん抱抱』什麼的,最後還是沒有把這句話加上去。


這樣的回答能如此自然地從口中說出、我自己都感到很驚訝。


「......十分感謝。現在的我感覺很幸福呢」


雖然感到很可惜,但最終還是鬆開了雙臂。


就這樣看向イヴさん,她正發自內心地開心的笑著。


雖然稍微察覺到了臉上的那抹紅暈,不過也有可能是夕陽帶來的錯覺吧。


從今往後還要和パスパレ的同伴一起度過不少時間,也就是說能一直注視著你的身姿了吧。


這麼一想,心裡就有些暖暖的。


能看到這樣的笑容,說不定反倒對自己來說是收到了一份禮物呢。



———————————



為了能夠快些吃上晚飯,我將從マヤさん那裡接過的行李一件一件搬到了自己的房間。


從各種各個方面來說都受到特別關照的一年。


能和最喜歡的同伴們一起慶祝生日什麼的,我真的很開心。


為了能讓這段時間變得更開心一些,還特意準備了surprise。


然後再加上——


「マヤさん的抱抱......」


說實話、真的被嚇了一跳。


也許是第一次被這麼緊緊的抱住也說不定。


因為以往我去抱マヤさん的時候,她都是慌慌張張的。


今天マヤさん的抱抱很溫暖,甚至讓我感受到一股被珍視了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禁臉上發燙。


「......很幸福呢」


把所有的行李搬完之後、從中取出了來自マヤさん的那份禮物。


就這樣將其擁入懷中,胸口被一股不可思議的情感所填滿了。


那時,我終於察覺到了。
我從妳那裡收到的真正的禮物,是那份戀慕之心吧。




完.
————————————————
最後編輯於2017.11.25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贺 | Powered by LOFTER